周杰伦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录影现场演唱新歌周杰伦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录影现场演唱新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导,35岁周杰伦(周董)与21岁女友昆凌将于1月18日他生日时完婚,昨天(1月4日)传出地点将在两人2011年8月被拍到的法国举办婚礼。他日前将发片唯一电视通告献给TVBS《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主持人黄子佼(佼佼)要求周杰伦在直播镜头前答应大家要唱到80岁,他立刻回答:“我会唱到不能唱为止。”让粉丝超开心。

  由于周杰伦昨天(1月4日)下午在西门钉有签唱会,制作单位派SNG连线车前往签唱会转播,只见周杰伦煞有其事地拿起麦克风、戴着耳机当起连线记者,和黄子佼即时连线。

  黄子佼力赞机灵

  周杰伦跟棚内粉丝喊话,请大家一定要等他签完马上过去,黄子佼问说要不要先帮忙淮备东西补充体力?周杰伦妙答:“淮备歌词就好,因为我容易忘词!”最后周杰伦还俏皮说:“不要走开,杰伦马上回来!”让黄子佼忍不住称赞:“周董可以考虑加入新闻台了。” (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