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粉丝互动周杰伦与粉丝互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原定3日晚间前往TVBS《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录制电视独家LIVE演唱会,却因下午两点开始的户外签唱会人潮太多“签不完”,导致节目开播他却仍在签唱会现场,但为了不让棚内粉丝失望,他竟搞笑地当起记者,与棚内做现场连线!

  周杰伦原先预定晚上赶到棚内,却因签唱会现场粉丝人数太多导致无法准时到达,但他不愿让摄影棚内守候一整天的600名歌迷失望,电视台特地派出SNG连线车前往签唱会转播,没想到他煞有其事地拿起麦克风、戴上耳机就当起连线记者,和棚内的主持人黄子佼“即时连线”。连黄子佼都忍不住称赞他专业的表现,直说:“他可以考虑加入新闻台了!”

  从没经验的周杰伦克服卫星讯号传输的“秒差”,跟黄子佼一搭一唱,还灵机来一个神预告“不要走开,杰伦马上回来”,有趣互动让歌迷们超惊喜。他还透过SNG连线喊话,请摄影棚内的粉丝一定要等他签完马上过去,最后他拚完上万张CD签名后直奔棚内,刚好赶上节目直播尾声的最新排行榜公布,他不负众望地拿下本周冠军,也成为第一个亲自来报榜现场谢票的冠军歌手。

  这次发专辑,周杰伦将许多的第一次献给《榜上榜》,除了是他唯一献声演唱的电视节目,也是首次因签唱会延迟而透过电视台SNG连线录影的电视通告,虽分隔两地,主持人黄子佼依旧不放过开他玩笑的机会,要求周杰伦在直播镜头前答应大家要一路唱到80岁才行,而他想也不想就回答:“我会唱到不能唱为止。”(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