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教父TONY鹭岛签售花艺画册 时尚教父TONY鹭岛签售花艺画册
时尚教父TONY鹭岛签售 时尚教父TONY鹭岛签售

  新浪厦门讯 (文/图 沈言群) 1月4日下午,时尚教父TONY携个人花艺画册《TONY FLOWER》在厦门举行签售会,这是继12月13日上海站首发后《TONY FLOWER》在国内的第五站签售。》》》新浪厦门娱乐

  TONY一袭蓝色西装现身厦门,十分气派。《TONY FLOWER》是其首本个人高端花艺画册,创意将“花艺、咖啡、书籍”相互融合,倡导一种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11月初,TONY FLOWER团队受邀在荷兰Amsterdam国际花卉展上举行首场发布会。12月中旬起,《TONY FLOWER》从荷兰回归国内,开始在各大城市巡展。TONY对自己的画册引进国内表现得很欣喜:“因为一开始是荷兰的公司买下这本书的出版权,所以书中并无中文。但我本身是中国人,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国内的读者看到它。很庆幸,我做到了!”

  活动现场,TONY和书迷分享了关于花艺和色彩的故事。TONY率先表达了自己对鲜花和各种颜色的喜好。被现场媒体问及厦门印象,TONY答:“其实我并不是第一次来到厦门,我个人特别喜欢厦门的气氛,如果有时间,我肯定要在厦门多住一晚。我认为,厦门可以用向日葵来形容,它的灿烂大家其实都看得到。厦门的位置也特别好,对岸就是台湾。”

  虽然TONY把厦门比作向日葵,但对于他自己,他并不愿用任何一种花的类别来框住自己。“我对每一种花都有着不一样的喜爱。只要是花,我就喜欢。所以要我说哪一种花和我自己像,还真不好说!”

  TONY强调,《TONY FLOWER》这本画册不仅仅是展现花卉艺术,更承载了很多独特的情感。据悉,该画册还将陆续在成都、广州、温州等城市与读者见面,而TONY花吧也将于2015年率先入驻深圳欢乐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