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女王张惠妹5月16日将在福州开唱舞台女王张惠妹5月16日将在福州开唱

  新浪厦门讯 5月16日,暌违4年的舞台女王张惠妹将再度降临福州开唱!上一次阿妹的福州场,50天创造出女歌手最好的售票奇迹演出门票一票难求,她带领3万人在福建省体HIGH爆3小时。据悉,今年的福州场将于1月11日正式开票!》》》新浪厦门娱乐

  舞台女王全新巡城演出 偏执张惠妹、摇滚阿密特首度同台PK

  这次张惠妹“乌托邦”主题巡演将以“世界巡城”为概念,从台北起跑走遍全球,同时这将是张惠妹与阿密特首度同台演出,歌迷不仅能欣赏偏执张惠妹演唱新专辑精彩曲目,也可看到疯狂阿密特睽违4年的精彩摇滚,用前所未有的上下半场方式呈现。至於本尊和分身演唱曲目比例,张惠妹开起玩笑:“当然是阿妹多一点点,毕竟是师姐,但如果阿密特的新歌厉害,就让她多唱几首也OK。”

  台北站12分钟销售10万站门票 福州站1月11日正式开票

  阿妹全新乌托邦巡城演唱会4月台北启动,再创纪录连唱10场,门票上个月28日早上10点开卖,10万张门票在短短12分钟内全数完售,再创华语乐坛演唱会售票纪录。许多歌迷没买到票,随即阿妹在官方脸书表示:“12分钟全部被订完也真的太夸张了,哭着谢谢”。福州站主办方海润万通传媒提醒广大歌迷朋友福州站将于1月11日正式开票,为能够挑到好座位,请提前做好购票准备。(编辑 沈言群)

  附:2015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福州站

  时间:2015年5月16日

  地点:福建省体育中心体育场

  主办:福建海润万通传媒有限公司

  票价:看台200/300/400/500 场地680/980/1280

  情侣套票1680(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