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24套学区房低价甩卖 业主称行情欠佳求出手湖里24套学区房低价甩卖 业主称行情欠佳求出手

  一下子推出24套二手房,虽然是位于湖里中学对面的学区房,价格却比周边房价还低了一两千元。近段时间,湖里南山路一处整栋出售的房源引起了不少人注意。

  导报记者昨日调查获悉,该房源为一家企业所有,出售是为了年底回笼资金。不过,因为今年来厦门二手房行情欠佳,出手不易,不得不调低售价。

  24套学区房低价出手

  读名校,80平米,一平米1.6万起,一直想买套房的小陈,看到湖里南山路上挂出的一幅醒目的条幅后,不禁起了好奇之心。

  导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房源两栋相连,对面就是湖里中学新校舍。这两栋楼总共有24套房,面积在80-83㎡之间,属于两房小户型。一楼和六楼 价格在1.6万元/平米,其他楼层根据位置增加数百元不等。“这里是学区房,满五年,南北通透,特别适合刚需。”房东伍先生热情地推销着自己的房子,并强 调房子是他们自有,并非中介,买房还可以省下一笔中介费。“去年我们预期的售价是1.9万元/平米左右。”伍先生表示,为了更好出手,他们还花工夫对两栋 楼的外墙、管道、线路等公共配套都进行了翻新改造,花了近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