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电影海报

  新浪厦门讯 3D动画大电影《斑马总动员》定档12月31日,丑萌斑马带你爆笑跨过马年!昨日下午15:00,片方在全国34城同步举行试片会,新浪厦门的数十位获奖网友也在厦门金逸影城文化艺术中心店提前观影。》》》新浪厦门娱乐

  今年的贺岁档大片虽然云集,但《斑马总动员》作为一部少有的合家欢3D动画电影,在上映前就饱受广大观众期待。影片除了保持进口动画电影一流的制作水准,南非大草原的励志故事设定也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疯狂喜爱。

  逗比萌宠闹腾不断 大小影迷笑翻影院

  《斑马总动员》的主角是一只半纹斑马,因自身的“太过特别”造成了诸多困扰,他由此踏上了成长的旅程。在这一路上,他遇到了逗比又充满理想的鸵鸟(晴时多云偶阵雨的神经质)、慈祥有爱的野牛妈妈V(母爱泛滥还有萌萌哒的牛角)、狡猾势利的野狗(坏得有点可爱)等小动物,一路上互相帮助、打打闹闹,笑料百出。在放映过程中影院笑声不断,每一个小动物都个性鲜明富有特点,让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很快就喜欢上了。(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