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露营协会成立 福建省露营协会成立
福建省露营协会成立 福建省露营协会成立

  2014年12月26日下午,福建省露营协会(筹)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厦门大云房车露营地召开。福建省旅游局巡视员李意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叶盛基、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秘书长郦春韦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国内房车露营旅游业的行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经过大会选举,原厦门市房车露营协会会长王沛仁当选了福建省露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一职。叶盛基、郦春韦荣任福建省露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福建省露营协会是由福建省从事房车露营装备制造与销售、露营地运营管理、露营活动组织的机构以及热衷户外露营活动的社会人士自愿结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成立后的福建省露营协会将发挥行业协会的积极引导作用,除了致力于在行业标准制订,还将推动政府出台有利行业发展的政策法规,推动我省汽车(房车)露营旅游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在福建省露营协会成立之际,福建省露营协会会长单位大云房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与途家、泰宁大金湖景区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大云房车向长江以南区域5A级景区发展的战略步伐。 

  途家作为中国度假租赁行业领导者,由全球7家著名机构(光速、GGV、Homeaway、CBC、鼎辉、携程、启明)联合注资,今年完成了第三轮融资,金额达一亿美元。截止目前已覆盖国内176、国外83个目的地,在线房源12万多套。其线上拥有一个高品质度假公寓预订平台,提供旅游地度假公寓在线搜索、查询和增值服务,为旅行者提供优质的度假新体验。途家携手福建省旅游局战略合作伙伴,打造“清新游福建舒心在途家”休闲旅游度假的新型模式,让更多游客享受不一样的旅游度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