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现身厦门公益签售 江美琪现身厦门公益签售
江美琪 江美琪

  新浪厦门讯 (文/图 沈言群) 昨日下午,公益大使、台湾歌手江美琪现身厦门,参与Hello Kitty缤纷市集公益活动,并现场签售Hello Kitty陶瓷公仔,将签售所得捐赠给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江美琪在沉寂两年后,终于带着新发的专辑《面具》面见歌迷!》》》新浪厦门娱乐

  江美琪身穿一席绿色短裙现身厦门,笑容清新、一展女人味。江美琪进入演艺圈已十几年,睽违两年后,她刚刚在11月27日发行了她的第17张专辑《面具》。昨日厦门签售会之前,她也倾力献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抵抗力》。江美琪称,这张新专辑里面有好几首歌都是自己创作的,在拍摄视觉上也做了很大突破。为体现“面具”这个抽象情绪,她经过痛苦的“翻模”过程,先让整颗头完全包覆在化学药粉调和成的石膏当中将近两个小时,让脸及五官能立体成形;接着进行“脱模”手续。江美琪向来被赞“声优”,此次为新专辑如此卖力,就连同期发片的天后蔡依林,也在微博上为她打气:“创作艺人江美琪是我的好姐妹,她发片了,一定要一起听起来!清透的嗓音,让你毫无抵抗力!”

  昨天在厦门活动现场播放的MV以及江美琪带来的现场演唱,都能够让人感受到她在演唱方式上的转变。之前的江美琪,音乐作品属于疗伤作品,给人安静、细腻的情景。而在《面具》专辑中,江美琪一下子就变得喷张放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