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姑娘陈昊宇进《正在听》8强 

  晨报讯(记者 叶清林)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国正在听》8强全部出炉,阿来、阿云嘎、邢天溯、赵浴辰、玉恩明玛、孟根花、吴思思、陈昊宇进入下一阶段。其中,阿 来与吴思思的对抗悬念迭起,厦门女孩陈昊宇的8强宝座来之不易,通过“常喝气色好的汇源桃果肉惊喜面试环节”进入16强的涂浩林惜败离场,让四位明星听审 直呼遗憾。无剪辑不修音的节目精彩激烈,听审哈林也在比赛过程中大呼“太刺激了”。

  第五场的双人对抗赛中,来自厦门的22岁女孩陈昊宇作为场外互动人气王当选擂主,她选择了歌曲《不被驯服的象》,并在自己的演唱中融入了手势表演,让人耳目一新,最终获得73%的较高现场听审支持率,用气质和声音征服了听审李健和春春。

  当佳明请李健点评陈昊宇的表现时,李健由于太过投入竟一时未回过神,让在《中国正在听》舞台上渐入佳境的佳明笑称“中国正在想”。虽然最后被“要用哭腔战胜所有人”的吴思思以85%的支持率挑战成功而遗憾未进8强,但本身是“玉米”的陈昊宇获得了春春的肯定,春春表示很喜欢昊宇的表现,希望她留在舞台上,做一只不被驯服的企鹅。

  此话一出,现场观众同时响起“企鹅”的呼声。现场情况让其他听审大惑不解,春春一句“说来话长”更让“企鹅”增加了神秘感。据了解,其实“企鹅”是源于春春一次上节目的经历,她在节目中为企鹅佩戴领带,后来其他企鹅就孤立这只企鹅,“玉米”觉得这个故事很有趣,于是把“企鹅”延伸成孤立的意思。有一些“玉米”有好的福利,就会被别的“玉米”“企鹅”了,也有一点鄙视的意思吧!不过都是善意的。

  虽然陈昊宇在第五场双人对抗赛中失利,但是根据节目规则,作为场外160小时互动人气王的她还有一次转败为胜的机会,也就是在第六场双人对抗赛结束后,陈昊宇可以单独挑选已进入8强中的任意一位选手进行PK,再次争夺8强宝座。最终,陈昊宇选择与魏巡对战,并最终以58%比49%的支持率险胜魏巡挺进8 强。三次演唱三次获得春春认可的陈昊宇不但是颜值冠军,更是当之无愧的“玉米”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