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佑宁与厦门影迷。 杨佑宁与厦门影迷。
杨佑宁 杨佑宁

  新浪厦门讯(文 沈言群) 昨日下午,台湾演员杨佑宁来厦门宣传新电影《太平轮:乱世浮沉(上)》。该片已与昨日凌晨全国上映,各路主创正在全国各地做宣传。在片中饰演金城武弟弟的演员杨佑宁“快闪”在厦门各大影城,接受媒体采访。》》》新浪厦门娱乐

  杨佑宁还有一个身份,他也正是人气女演员郭采洁的男友。不过他更希望自己用作品与粉丝对话。昨日现身厦门的他顶着蹭亮的光头,探其原因,是因为杨佑宁正在参演电影版《步步惊心》,表示该片今年底将杀青。不过在片中饰演的是哪一位阿哥,他并未提前透露。

  此次来厦门为宣传明星盛宴汇聚的《太平轮》,作为片中的配角,他饰演金城武的弟弟。对于演技比拼,杨佑宁丝毫无压力。谈及片中哥哥金城武,杨佑宁称“他很神秘,但人特别亲切”。

  电影《太平轮:乱世浮沉(上)》是导演吴宇森首次尝试爱情题材的影片,作为潜心六年的匠心之作,影片中聚集了亚洲二十四位实力派明星。除了领衔主演的章子怡、佟大为、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金城武、长泽雅美“三王三后”之外,还有秦海璐、俞飞鸿、杨祐宁、杨贵媚、丛珊、吴飞霞、于震、王千源、林保怡、林美秀、高捷、黄柏钧、寇家瑞、许还幻、尤勇、刘仪伟主演;黑木瞳、寇世勋特别演出,被誉为贺岁档一道璀璨的“明星盛宴”。三对主人公的乱世爱情看似本无交集,却因命运交错被乱世战争和一艘太平轮的沉浮紧密锁定在一起。  

    据悉,杨佑宁今明两日还将在福州、泉州等地影城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