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照剧照

  新浪厦门讯 话剧《深夜甜品店》是一个发生在深夜的故事,这是一家甜品店打烊后的另一番模样,这是城市一隅你不曾发现的众生相……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集导演、编剧、演员三重身份于一体的“复合型”才女王迪,联合影视新秀闫晓琼、卜宇鑫、谷锦朋等,为观众奉献的全新都市温情故事!2014年11月29-30日,《深夜甜品店》登陆厦门闽南大戏院,首轮将开启厦门、苏州、青海、德州、甘肃等地的火热巡演!》》》新浪厦门娱乐

  一部采用新派元素打造的先锋话剧《深夜甜品店》,让观众在年轻时尚的观演准备之下意外走进一个颇具年代韵味“戏中戏”里,该部分改编自某部经典剧作,由这部在戏中进行“排练”的“话剧”作为线索,牵扯着、贯穿着整个情节的发展。

  该剧不会以时下流行的恶搞方式解构大师作品,而会是随着排练的进行,剧中的导演可能采纳演员或甜品店店主的建议,用歌舞、肢体剧甚至默剧的形式,展示经典在这个时代的可能性呈现。如果你看到T恤牛仔和长袍马褂同时出现在舞台上,或者一场悲剧的背景音乐十分欢乐,不用吃惊!因为在排练的进程中,种种令人瞠目结舌、捧腹大笑、热泪狂飙的趣事都有可能发生!

  厦门浓厚的文艺氛围和观演习惯,吸引了《深夜甜品店》剧组选择厦门作为其首演城市之一。去年《暗恋桃花源》剧组来厦,许多观众在完全摸不清剧情的情况下仅冲着剧中明星前去观演,最后竟被话剧“戏中戏”的表现手法所惊叹,而一些抢不到票的观众至今还深觉遗憾。此次爆笑温情喜剧《深夜甜品店》同样采用“戏中戏”手法解构经典,多元的表现手法和歌舞肢体默剧的轮番演绎保证让你大呼过瘾,喜欢戏剧的朋友千万不要再“落单”!(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