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报讯 (记者 崔晓旭)明年1月27日起,厦门市民就能直飞巴厘岛了。

  导报记者昨日获悉,众信旅游与厦门航空开启“厦门直飞巴厘岛包机”将于明年1月27日首航。届时,从厦门直飞巴厘岛只要5小时15分。

  厦门人去巴厘岛旅游,都要转机,从香港或者新加坡,舟车劳顿,少则七八个小时,多则还要停留一晚。

  但包机直航后,厦门直飞巴厘岛不经停,5小时15分就能直奔目的地了。

  据介绍,厦门-巴厘岛包机由厦门航空执飞,使用波音737-800型客机,有158座经济舱、8座商务舱。去程航班MF8907厦门-巴厘岛,北京时间 12:00从厦门高崎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7:15抵达;回程航班MF8908巴厘岛-厦门,当地时间18:15起飞,北京时间23:30抵达厦门。

  需要提醒的是,巴厘岛和中国都属于东八区,在同一个时区,因此去巴厘岛旅行不需要担心时差问题。

  直航后,出游价格并没有上涨,基本与转机价格持平,最低5380元起。(海峡导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