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之舞》21日起来厦演出3天 《大河之舞》21日起来厦演出3天
《大河之舞》21日起来厦演出3天 《大河之舞》21日起来厦演出3天

  新浪厦门讯 11月21日-23日,爱尔兰《大河之舞》20周年特别纪念版厦门站即将登陆闽南大戏院大剧场。这部在全球演出超过14000场的经典音乐剧,曾荣膺格莱美“最佳音乐剧奖”,并在全球销售超过1000万张DVD。此次来厦,将给鹭岛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非凡感受。》》》新浪厦门娱乐

  《大河之舞》风靡世界二十载,创造了国际舞台艺术上的无数奇迹。它结合了爱尔兰舞蹈、音乐与歌剧,兼具力感、质感和美感的百老汇音乐歌舞盛宴。成功发扬了爱尔兰舞蹈精华,并与其它文化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全剧精心动魄的庞大制作更是令人叹为观止!1995年《大河之舞》在都柏林尖峰剧院首演大获成功;1997年获得格莱美“年度最佳音乐剧”殊荣,并且引燃了全球踢踏舞热潮,被全球艺评人一致推崇为当代最具爱尔兰民族风格的经典音乐剧。

  该剧以传统爱尔兰民族特色的踢踏舞为主轴,融合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并汲取古典芭蕾与现代舞蹈的精髓,共同营造出一场气势如虹、异彩纷呈的绝世舞作。而爱尔兰管弦乐团的演奏及合唱团的天籁美声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此次《大河之舞》二十周年特别纪念版再度来华巡演,闽南大戏院倾力引进!今年的二十周年特别纪念版,更是注入诸多新鲜元素。2000年之后,《大河之舞》就再没有任何改动。不过,在中国上演的《大河之舞》二十周年特别纪念版,还是特意为中国做了一点改变。演出中将会出现中国观众熟悉的《康定情歌》和电影《上甘岭》主题曲《我的祖国》旋律。这份惊喜,值得期待!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21日-23日(周五-周日)

  演出地点:闽南大戏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1280 880 680 480 280 180

  (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