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花都位于福建漳州漳浦马口,324国道旁,交通相当方便。从漳州市区可乘坐18路公交车到达,漳浦方向过来的话,乘坐漳浦往漳州的班车都有经过,其他地区自驾线路见下图。(东南花都)

东南花都交通指南  东南花都交通指南

  2014东南花都花博会交通路线参考:

  1、漳州市区,从客运西站乘坐18路公交车至终点站即可,票价4元。

  2、从广东、诏安、云霄、漳浦往漳州方向的小型车辆,请从国道右转进入东泗路沿溪坂方向,至园区景观桥,绕行上国道往漳州行驶;

  3、其他车辆,请从国道右转进入东泗路沿龙海方向通行。

  4、去年花博园内还有设电瓶车运营点,分别在主大门、1号馆、景观桥、闽南文化广场、现代农业馆,游客可在各个运营点买票,坐上电瓶车,在芳香四溢的花海当中游览。今年预计还会有电瓶车,但运营点位置还未知。

  2014东南花都花博会停车场选择:

  1、漳州来的游客可沿着324国道进入花博园,将车停在景观桥停车场;

  2、广东来的游客可选择停在芙蓉园停车场;

  3、曾经来过花博园的游客较为熟悉路线,往往会从正大门进来,就可选择停在正大门附近的停车场。(九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