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汪峰注定要上厦门头条了!对于12月6日,在厦门体育中心体育场将上演的“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演”,汪峰表示:期待着用歌声沸腾鹭岛歌迷!并且丢出巡演“噱头”:“惊喜在演出当天,来了你就知道!”

  汪峰自己调侃“上头条” 厦门演唱会期待惊喜

  自媒体时代网友的讨论热情,让汪峰“上头条”的话题至今热度不减,不过看起来严肃的汪峰如今也颇有点娱乐心态,笑称被娱乐不是事儿,更是自己先拿“上头条”调侃起来,在巡演宣传片中放言:“这次我要天天上头条!”

  近日,汪峰重庆演唱会邀请《好声音》爱将帕尔哈提,师徒两人同台演绎,帕尔哈提演唱时,汪峰还以小提琴配合,令现场歌迷再一次沸腾!此次来厦门,不知汪峰是否也会为福建歌迷带来特别惊喜呢!

 

  做娱乐头条帝 免费看汪峰厦门演唱会

  据厦门天视文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汪锋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演厦门站配套活动“娱乐之履 音乐达人争霸赛”将于11月9日在厦门万鞋云商加州店火爆开启!现在报名中只需入围音乐达人争霸赛即可免费看汪峰和小野丽莎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