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嘉宾 活动嘉宾
活动嘉宾 活动嘉宾

  10月30日,“微影之路”第二届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微博)高峰论坛于北京地坛公园新人俱乐部开启。主办方邀请到欧洲电影联盟主席、昂热电影节主席克洛德•艾里克•波瓦鲁,欧洲新人电影节主席、中国项目负责人埃格扎维伊・马斯,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选片人本杰明•伊洛斯,著名女演员黄璐以及众多新锐导演制片人到场出席此次论坛。

  》》》专题:第二届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

  “微影之路——高峰论坛”致力于探讨有关微电影产业、发展及市场等具有争议性与前瞻性的论题,推广开放多元的思辨角度,分享微电影产业的理论精髓,为建设微电影产业链条、打造良性微电影文化生态圈进行积极的推动。论坛结合与会嘉宾自由辩论的形式,营造出了专业、坦率、友好的激辩氛围。

  据悉,第二届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将于11月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由福建省金海峡微电影文化创意产业园、福建省金海峡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一直致力于影视传媒、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通过研究微电影市场应用前景,建立微电影行业评价体系,挖掘培养全国影视行业新人。为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特别为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建立微电影文化创意产业园。产业园将涵盖微电影学院、演艺中心、制作中心、电影广场、特色主题区等一系列影视相关配套设施。(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