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砖有我:100个微笑拥抱世界  100个“厦门人”的城市故事

  人物:王冬星

  身份:利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话语:“坚持我们的工匠精神,做好我们的产品,立足本土,立足中国,利用金砖会晤机遇走出去。” 

  在利郎晋江总部一个大厅中央,即将启用的利郎文创园的沙盘模型在灯光照耀下熠熠生辉,该文创园将在明年投入使用,其主体为一个船型建筑,这既是利郎向前辈致敬的方式,更彰显了利郎走出去的决心。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冬星解释说:“我们闽商不只是儒家文化,也是海洋文化。先辈们当时九死一生,跑到海外去谋生,让人敬佩” 所以,这条船既体现了海上丝绸之路的光辉历史,又是对闽南古建筑文化、闽南人爱拼才会赢的拼搏文化致敬。

  这样一条船,还承载着把中国文化、品牌传出去的使命。先辈们是单枪匹马、风雨飘零,而现在,背后倚靠的则是强大的国家。这也是利郎走出去的历史机遇。

  在王冬星看来,这次金砖厦门会晤,就是在为大家打开一条通路,给利郎一个机会,“我们会做得更有信心,做得更好。”他说。

  他表示,这三十年来,利郎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服装做好,“所以我们也一直在研究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附加值,給消费者一个性价比高的产品,让大家很方便、很放心地买到我们自己的产品”

  面对这样一个历史机遇,“我们要坚持工匠精神,做好产品,立足本土,并利用金砖会晤的机遇走出去。”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