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砖有我:100个微笑拥抱世界  100个“厦门人”的城市故事

  人物:洪肇设

  身份:柒牌男装董事长

  话语:“企业要带着文化走出去,让更多人了解中国、喜欢中国。”

  鹰一样的眼光,猎犬一样的嗅觉,狼一样的坚韧,熊一样的胆量、豹一样的速度。走进柒牌男装的公司大厅,就能看到这一些系列的海报,柒牌员工对此早已熟记在心。

  对于即将到来的厦门会晤,柒牌男装董事长洪肇设“嗅”到了其中的商机。他表示,“这对于在厦企业是一个与世界搭建沟通桥梁的好机会。柒牌也将抓住这次机遇,向世界传递中国之美,展现中国男人的风范。”

  而对于如何“走出去”,柒牌深得其中之道。多年来,柒牌肩扛“文化”大旗,沉淀品牌内涵。“我认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不仅是我们的产品走出去,资本走出去,更重要的是企业要带着文化走出去,让更多人了解中国、喜欢中国,最终,才能爱上中国的品牌和中国的产品。”洪肇设说道。也正是这样的理念,才有了“中华立领”这个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1979年,洪肇设靠着自己的一把剪刀创立了柒牌男装,优质的剪裁和精致的走线让柒牌在男装界脱颖而出。如今,柒牌仍旧秉持着这种做工精细的工匠精神。“人往往有无限的潜能,但是我们自己不知道,所以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点,在我看来就是要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为梦想、为荣誉,去坚持,去打拼。”

  一把剪刀的时代已经过去,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却永不过时。面对产业转型大势,柒牌近些年实现了产业链的智能化升级,也在服装的设计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去年,多功能智能夹克的推出,也获得了很好的反响,”洪肇设说道。柒牌已将发展核心定为智能时尚,打造 “好看、好穿、好功能、好智能、好科技”的智能时尚系列。“智能”这步棋,堪称“鹰一样的眼光”、“豹一样的速度”,给人以极大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