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砖有我:100个微笑拥抱世界  100个“厦门人”的城市故事

  人物:周少雄

  身份: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话语:“中国的时尚一定能在金砖国家当中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金砖厦门会晤即将举行。对于金砖国家市场,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早已有一番自己的考虑。

  “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跟金砖国家进行商业往来,但是金砖这几个国家的市场非常大,未来七匹狼在时尚领域中包括产业投资上,在未来的国际战略中会把这个思考进去。”他说。

  至于“一带一路”的布局,实际上已经开始。他介绍说。连续3年,七匹狼都受邀参加国际米兰时尚周。“这使我们产品的设计和品牌形象的打造,更符合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在国际化时尚的舞台上开始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在周少雄心中,随着国力的日渐崛起,中国扮演的角色应该是“时尚文化的推动者和引领者”。他认为,中国的时尚一定能在金砖国家当中有很好的市场前景,所以他也一直在调研,寻找金砖国家以及“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伙伴,探讨接下来的布局。

  “时尚是一个国际的共同语言,各个民族的一些元素都可能是我们的灵感”,七匹狼带着充满民族元素和时尚潮流元素的“狼文化”登陆米兰,引起业界注目。

  谈到厦门,周少雄表示,“七匹狼把运营中心和营销中心移到厦门来,最重要的是因为城市的环境对人才的吸引,厦门的政府部门也很棒,从整个服务条件来看具备了比较好的发展环境。更多的人提到厦门会比较愿意过来创业,这是一个硬件条件 。”软性方面,则是因为 “厦门的时尚气息比较浓,对时尚产业角度来看是比较加分的”,而这,与七匹狼的战略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