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黄智斌

  ●身份:

  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飞行管理部部长,教员机长

  ●感言:

  “金砖我先行,发展当先锋。”飞行队要担当作为,展现交通运输行业的风采。(本报记者 郑晓东  摄)

  ●姓名:  ●姓名:

  李庆馨

  ●身份:

  祥店社区阳光美地小区党支部书记

  ●感言:

  “金砖我先行,发展当先锋。”我愿做好本职工作,为厦门会晤奉献力量!(本报记者  黄嵘 摄)

  ●姓名:  ●姓名:

  童俊

  ●身份: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园营业部揽投员

  ●感言:

  做好邮政揽投服务,为厦门会晤出一份力。(本报记者  黄嵘 摄)

  喜迎厦门会晤,用微笑传递您对金砖的期待、对厦门的喜爱,一起传递健康、幸福、自信、乐观。厦门日报社发出“向金砖Say Yes,祝福生活更美好”笑脸征集接力,面向全球征集微笑照片、视频、祝福语,将来自厦门的笑脸传递给全世界。活动从4月6日启动至今已接近三个月了,不仅持续刊登了微笑接力照片,还传递了他们的美好感言。征集活动将持续到8月15日,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欢迎您继续参与,我们也将继续展示最美好的厦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