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作为泉州“杰利”集装箱创客空间的首家入驻大学生创业项目——福建省漂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寻到”平台上线,同时启动“让天下没有失业者,寻到与您共创即时服务新生活”高峰论坛,寻到合伙人们带来即时服务的信息干货分享。

  据了解,“寻到”平台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的有事及时互助交易以及高端应急服务信息提供与撮合交易平台,有别于其他类似的平台,“寻到”实时提供匹配的服务,让服务更为即时。只要轻轻点下鼠标,在平台里,不仅可以寻到帮助,同时也可以帮助别人。

  福建省漂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邹剑峰介绍,这个创业项目孵化的初衷在于搭建平台,提供互助。

  通过“寻到”平台,可以为未来生活方式创造便捷与自由,将资源利用率最大化,将多余资源转化成为生产力,帮助社会。

  同时,“寻到”的上线,将为身怀绝技的自由职业者和需要寻求帮助的人群提供“实时匹配”的个性化、高端商务互助需求信息服务,并通过统一服务标准、服务规范和服务保障体系保证交易的成功率和满意度。

  登陆“寻到”平台,其服务分为生活、工作两方面。生活上,当有困难需要帮助时,平台可及时匹配出满足闲置时间、闲置技能的人,并找到需求方,由此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难题需求。

  工作上,在这种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服务软件,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擅长的技能来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把工作当成人生一大乐趣,并成为生活方式的一种。

  邹剑峰称,目前有很多类似的服务平台,这些平台大多是提供“预约式”的服务,而“寻到”提供的是“实时订单匹配”服务,将资源优化,更方便快捷更节省资源。

  “其实‘寻到’也是在做一件‘再就业’的事,它让人们能更好地将时间、资源合理的优化,达到资源和利益的最大化。”邹剑峰称,“寻到”也会是自由创业者、专业技术人才、服务业从业者等人才的梦想之地,这种互帮互惠的平台将会改变传统服务行业的盈利模式。

  而整个平台的商业魅力所在就是它让专业技能者大放异彩,让努力的人生活更美好,让碎片化的时间、闲置资源得以有效利用。

  这种改变传统方式的盈利模式,目前整个国家的社会保障体系不太完善,而很多自由职业者也面临这块问题。邹剑峰认为,平台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贡献,那么到一定的阶段,平台就有必要为这些平台用户做好这一块的保障,这是他们该担起的社会责任。

  邹剑峰介绍,“寻到”平台为此为平台用户者设定了专项的数值,当用户数值达到,即可享受平台给他带来的社会保障体系,如五险一金等。让平台用户无后顾之忧地在平台上更好的服务他人,从而创造自己的财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漂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总部位于泉州,从创立初期的致力服务于泉州本土中小电商企业,到2016年开始着手研发“寻到”生活类即时服务平台,公司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互联网运营及技术研发经验,成为一家集专业的信息领先技术及软件研发、集成开发、平台系统搭建、电商服务、电商培训为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也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先进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运营团队,团队秉持着严谨细致的态度,坚信将IT与传统产业相结合是未来的发展主流趋势,坚信即时服务是未来的生活方式,并通过创新的思维,先进的技术平台和丰富的业务模式,探索全新的“互联网+”共享经济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