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心凝聚,创未来”2017和润国际全国家人梦想盛典在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地数千名的和润国际家人们齐聚一堂,盛装出席,共享这一荣耀时刻。当晚,不仅有国内知名重量级大咖、微商行业领袖肖森舟到场参加,还有韩马利、付帅、李行亮等明星扎堆登台亮相,颁发了各项微商奖项,现场反响热烈。

  据了解,和润国际是一家从事母婴用品开发与销售的综合企业,主营婴幼儿纸尿裤、婴幼儿日用品、女性卫生巾。公司采用“全球采购、中国制造”的经营模式,拥有先进的管理体系和完善的销售网络,拥有能够满足市场不同需求的优质产品。公司将产品质量与品质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专业的母婴用品,全心全意为婴幼儿的安全、健康成长提供更贴心的呵护。

  《小鬼要当家》签约仪式 和润首次赞助电影

  盛典现场,和润国际董事长曹苗苗女士和《小鬼要当家》电影制片人王国杰先生进行了签约仪式,这是和润首次赞助电影,也是和润国际在荧屏上的一次重要亮相。此外,和润国际董事李国华先生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产品推介,并分享了最新的优惠政策。

  众星云集 全国家人明星盛典引爆全场

  新品发布暨产品订货会过后,活动进入了高潮迭起的全国家人明星盛典暨表彰大会。现场,韩马利、付帅、李行亮等实力明星相继登台亮相,为和润高歌献唱。

  什么是“壕”公司?仅凭现场的表演和演讲分享是远远无法证明的,奖品才是检验实力的最佳标准。表彰大会现场,和润颁发了优秀供应商奖、年度新星奖、最佳销售奖、最佳团队奖、年度领导奖等,奖品有苹果电脑、苹果中国红手机、苹果平板电脑、儿童学习机等,价值近百万。

  和润国际品牌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在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肖森舟,和润国际董事王建忠先生,和润国际董事李国华先生及和润国际董事长曹苗苗女士共同参加了和润国际2017品牌启动仪式,2017和润国际全国家人梦想盛典在品牌启动仪式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