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4月29日讯 昨日上午,泉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主持召开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任命:

  蔡天守为泉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

  黄景生为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长;

  陈惠平为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

  杜朴生为泉州市民政局局长;

  陈进平为泉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潘新雅为泉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

  李伯群为泉州市旅游局局长,免去其泉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职务;

  温锦辉为泉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

  王洪海为泉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会议决定,任命庄能宗为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因已达退休年龄,免去廖国彬的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因交流到其他单位,免去曾晓军的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陈建聪的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会议还对泉州市政府处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专题询问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结果为满意;对泉州市旅游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去年台风灾后重建工作、反渎职侵权工作等提出审议意见。(海都记者 徐锡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