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刘诗诗、主任佟大为来厦门 为时尚品牌宣传站台女神刘诗诗、主任佟大为来厦门 为时尚品牌宣传站台

  新浪厦门讯(文/赖爱诗 图/向东) 4月7日晚,刘诗诗和佟大为一同现身厦门磐基名品中心,为时尚品牌TOD‘S厦门首店品牌活动助阵。当晚,磐基早早就被粉丝们包围了,有的甚至等了五个小时。

刘诗诗超级美,说三遍!婚后穿搭品味依然时尚不减刘诗诗超级美,说三遍!婚后穿搭品味依然时尚不减

  诗诗分享时尚经 瘦出“筷子腿”力破怀孕传言

  当晚,婚后的刘女神一身微露香肩的淡雅条纹上衣,搭配超显腿型好身材的微喇叭裤现身,让粉丝们不禁大喊:“好美啊!”一头清凉的短发,更是让诗诗显得清爽,让人眼前一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瘦出“筷子腿”的刘诗诗一亮相,似乎让此前的怀孕传言,不攻自破。此外,更是让现场粉丝心疼大喊“要给她买吃的!”

撩发的刘诗诗 甜美到不行撩发的刘诗诗 甜美到不行

  一直以来,刘诗诗的各种LOOK,备受时尚界关注,粉丝也热于模仿。7日下午,刘诗诗现身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时,头戴着白色鸭舌帽、上半身穿米黄色夹克,内搭俏皮小熊T恤,下半身搭配牛仔阔脚裤,搭白色运动鞋,既减龄又舒服雅静,符合刘诗诗一贯的风格,少女感满满!

刘诗诗 夏天喜欢小包刘诗诗 夏天喜欢小包

  此次来厦,感受到粉丝热情的刘诗诗,不忘现场分享自己的时尚穿搭经:“不同的场合会有不同包包的选择,大小包都喜欢,但夏天更偏爱小包。”同时,她更是不忘表达来到厦的开心,称厦门很美,粉丝超热情。

  此外,她也透露,今年会有一部自己参演的古装电视剧上映,让粉丝们期待自己的表现。而对于自己如何经营工作和家庭,刘诗诗则表示,没有别的途径,就是爱情和事业都要平衡,才能经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