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3月27日讯 据厦门网报道 厦门市政府网近日公布了一批厦门市政府的人事任免文件,其中,包括多名政府部门的正职。

  市政府经研究决定,免去陈高润的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陈高润已经履新厦门市委文明办主任,而根据公开报道,市委文明办原主任黄鹤麟,已出任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副书记、福建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长。

  市政府任命傅一民为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免去其厦门市民政局副局长职务;任命孔曙光为厦门市统计局局长,免去其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 务;任命龚建阳为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局长、厦门市林业局局长,免去其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职务;任命丁贤志为厦门市法制局局长;任命许国华为厦门市城市管 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任命吴毅飚为厦门市人民政府机构编制办公室主任;任命洪春火为厦门市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任命王文杰为厦门市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不久前,他已经履新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另外,一批政府部门的副职也有所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