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

  关于杨昌文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市委有关规定和县(市、区)换届的工作需要,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市委常委会研究,现将拟提任处级职务、平级转任处级领导职务或重要职务的杨昌文等同志,以及拟提名作为县(市、区)政协副主席人选的王文礼等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6年6月27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在此期间,如对有关人选有不同意见,或发现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欢迎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一、拟转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人选(按姓氏笔画为序)

  杨昌文,男,福建南安人,196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泉州市丰泽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援疆任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委副书记(正处级);

  郭成宗,男,回族,泉州泉港人,196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泉州市鲤城区委副书记(正处级)、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