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现身厦门代言活动 李治廷现身厦门代言活动
李治廷现身厦门代言活动 李治廷现身厦门代言活动

  新浪厦门讯 (文/图 沈言群) 2015年08月28日,福建省厦门市,新生代男神李治廷现身厦门出席代言,成为七匹狼男装新晋代言人!》》》新浪厦门娱乐

  当天下午,李治廷被主办方安排在前排看秀,李治廷一现身便引发尖叫声不断,身穿该品牌新品T恤的李治廷,看起来心情不错,不时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活动期间,多名粉丝越过保安前来求签名、合影,李治廷来者不拒,一一配合。走上舞台后,李治廷还大方秀起肌肉!

  出演新版《神雕侠侣》的“姑姑”陈妍希,与“过儿”陈晓因戏生情,日前大方公布了恋情。李治廷和陈妍希一起参与东方卫视《报告!教练》相熟,治廷透露自己已经送上祝福!“录节目的时候没太关心大家的感情和八卦,但现在她幸福最重要。”

  李治廷的另一位好友——范冰冰,此前被“毒舌”金星在节目中称其为“没有作品”的女明星。李治廷在接受厦门媒体采访时力撑范爷:“我和冰冰合作过电影,也拍了《武媚娘传奇》,从我们相处这么久来看,她真的是一个很优秀很好的演员。其他人怎么评论我不知道,但范冰冰为什么这么红,肯定是有原因的。”

  参与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和《报告!教练》两大真人秀节目后,李治廷在内地人气颇高。他透露自己将在9月份开拍动作片,目前正在做一系列训练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