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闽南网讯 4月22日,李克强总理在厦门考察。当日下午,在厦门大学,与大学生一起,聊创业,谈项目。

  一直到傍晚近6点,李克强总理一行离开厦门大学。学生们反馈说,有一个项目吸引总理驻足了很久。

  是什么项目?一起看看吧↓↓

  在厦门大学:总理和学生聊什么?

  【谈项目:中国城镇化很快,环保是个大市场】

  在厦门大学,李克强总理听大学生们介绍他们开发的项目。第一个就关于环保。学生王焱良先介绍了他们详细的项目和技术,总理听得很仔细,问可不可以做检测。他们解释“我们是严格按环保部的国家标准做检测。”总理点头说,“中国城镇化很快,环保是个大市场。”

  【聊读书:不仅要看现代书,也要看经典书】

  在厦大时光书店,总理对书店的学生说,明天就是全民读书日,大家要多看书,不仅要看现代的书籍,也要看古代经典的书。

  【学生互动:大学生的口号 个个有创意】

  “总理好”、“强哥我们爱您”、“赞一个”、“青年强 中国强 总理强”……厦门大学的学生们,创意蛮多的,下午在学校打出了各种口号,趣意盎然。

  【学生印象:总理还在车上 就开始冲着学生招手】

  车辆经过,总理在车上冲着人群招手,众人欢呼。“见到了脸,此生无憾。”一位女同学激动地说,就在她蹦起来的时候,看到了李克强总理的脸。总理从车上下来时,旁边传来一声“强”,引发众人欢笑。总理随后和同学们握手。

  (来源:中国政府网、海都记者厦门报道组、海都融合编辑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