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厦门宣传新书《鬼水瓶录》 陈坤厦门宣传新书《鬼水瓶录》
陈坤厦门宣传新书《鬼水瓶录》 陈坤厦门宣传新书《鬼水瓶录》

  新浪厦门讯(文/图 沈言群) 1月19日晚19:30,陈坤身穿一袭黑衣亮相,携新书《鬼水瓶录》与厦门读者见面。媒体见面会上,陈坤经典高低眉再现,趣味回答各路媒体提问,十分“任性”!》》》新浪厦门娱乐

  19日上午,陈坤就已提前抵达厦门,并和工作人员一起在酒店附近的白鹭洲公园散步游玩。谈及对厦门印象,陈坤回忆,自己多年前曾在鼓浪屿拍过戏,这次再重游厦门,正好也途经好友周迅曾在厦拍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时的拍摄地。陈坤赞厦门很美:“厦门是个很美丽的地方,我今天也吃到很多美食,比如海蛎煎、鸭血粉丝……”

   “我不是很会写,但是我很尊重文字”

  《鬼水瓶录》是陈坤时隔三年后,再次出版的图书,也是其首部小说作品。全书共分为生、死、情、魔、悟、念珠散六个部分。陈坤以鬼气的水瓶男本色,自由大胆地讲出“鬼才”陈坤的心中镜像。其中包括50篇故事,以及一个中篇故事。陈坤坦言自己出书其实没有目的,只是因为自己很尊重文字。“感谢很多朋友通过文字来得到成长,如果大家看到我的书很开心,那我也很欣慰。我自己的成长来自于很多书籍,我为了表达我尊重文字的态度,我也特意组了一个出版的团队。”

    “别问我出不出专辑,可以多支持歌手李荣浩”

  被现场读者问及何时会再出唱片,陈坤谦虚反问:“你们觉得我唱得好吗?我觉得自己唱歌不是强项,大家可以多关注我的好朋友——歌手李荣浩,他才是唱歌很厉害。”近日,歌手李荣浩登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踢馆,虽然没能踢馆成功,好友陈坤仍一如既往在公众场合对其表示力挺。李荣浩曾与陈坤合唱歌曲《演员和歌手》,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看来对自己歌艺不太满意的陈坤,还是会继续潜心演戏和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