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最新人事任免名单 四大新部门一把手亮相 漳州最新人事任免名单 四大新部门一把手亮相
漳州最新人事任免名单 四大新部门一把手亮相 漳州最新人事任免名单 四大新部门一把手亮相

  漳州市政府机构改革又有新进展,昨日上午,漳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审议并通过了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康溪顺等职务任免的议案。

  至此,漳州市政府机构改革组建的漳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漳州市商务局等三大部门的一把手尘埃落定,重新组建的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一把手也正式上任。

  主官亮相

  漳州经信委主任康溪顺:熟悉经济和项目建设工作

  康溪顺是今年8月被任命为漳州市经贸委主任的,此次漳州市政府机构改革,新组建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是将漳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的工业管 理、经济运行、经济技术协作等职责以及漳州市科学技术局的信息产业管理职责整合,改革后不再保留漳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因为改革和工作需要,此次他被任命 为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康溪顺,1963年11月出生,龙海人,福州大学采矿工程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经济师。他任处级领导职务时间较长,熟悉经济和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工作经验较丰富,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任漳州市经贸委主任以来,各项经贸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