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朋友》张亮朴海镇再续同窗情 《男人帮朋友》张亮朴海镇再续同窗情
《男人帮朋友》朴海镇 《男人帮朋友》朴海镇

  新浪娱乐讯 由巨和传媒出品,谭路璐工作室制作发行,中韩两国顶级电视剧制作团队携手打造,韩国著名电视剧导演陈赫执导的都市“男人百科剧”《男人帮·朋友》,日前在主要拍摄地厦门举行了剧本“围读会”。中韩两国首席暖男张亮[微博]、朴海镇[微博]继韩剧《Doctor异乡人》之后,将再续“同窗情”,与薛之谦[微博]一起上演“三个男人一台戏”。》》》新浪厦门娱乐

  张亮朴海镇薛之谦共诠“男人百科”

  张亮、朴海镇和薛之谦在电视剧《男人帮·朋友》中,从大学期间就是死党,走向社会后历经了不同的人生轨迹,当友情面对挑战,命运发生反转,他们选择如何应对,考验着每个人的智慧和情感。三个“好基友”当中,张亮饰演的杜建峰出身普通家庭,是个数学天才,性格内敛孤傲,做人做事都极端讲求原则,朴海镇饰演的赵海鹏是典型的富二代,风流潇洒也是商界精英,薛之谦饰演的高益,最有梦想,也是最现实的利己主义者,一个商贸公司的小老板。

  早在韩剧《Doctor异乡人》中,张亮和朴海镇就有过精彩的合作,两人在剧中的关系就是同窗好友,而在《男人帮·朋友》中,两人之间的友情再度从“同窗”出发,却将在事业、感情等多方面遭遇一系列重大变故,他们将何去何从,薛之谦扮演的同窗好友高益,在这部男人戏中扮演怎样的角色,都将成为吸引观众的重要元素。

  在剧本“围读会”上,导演陈赫谈及对每个角色的看法,他说:“杜建峰这样的人存在,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赵海鹏是一个高富帅,但是却始终有一颗跟普通人一起跳动的心,而高益则是最能让观众投入的一个角色。”

  韩剧大导陈赫领衔顶级团队 女主角秘而不宣

  《男人帮·朋友》的制作团队堪称豪华,导演陈赫在韩国电视剧圈享有至高荣誉,其执导的电视剧《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以及《Doctor 异乡人》等都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在国内的韩剧粉丝心目中也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堪称韩剧品质的保证。该剧灯光指导全成根,也在多部韩剧中与陈赫导演有过合作,《璀璨的遗产》、《检察官公主》、《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Doctor异乡人》都由其担任灯光指导。摄影指导丁钟范,代表作有《土豆星球》、《不要恋爱要结婚》、《太王四神记》、《城市猎人》和《检察官公主》等。

  据悉,《男人帮·朋友》开机在即,可在当日举行的剧本“围读会”上,包含三位男主演在内的主创都已经齐聚厦门,但是该剧中的几位女主角,却没有宣布出演者的名单,到底会是哪些女演员出演该剧的重要角色,和这些男神级别的男演员一起搭戏,片方表示这个谜底将于正式开机后揭晓。(t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