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图书馆转发捐助活动海报爱心图书馆转发捐助活动海报

  新浪厦门讯 杨幂刘恺威再次参与福建区域公益活动!11月3日,新浪厦门年度公益项目爱心图书馆在微公益平台开启转发捐赠,转发1次爱心企业就将捐出10元(上限20万元)。

  作为该活动公益大使,远在欧洲布拉格的杨幂,虽不能亲临福建,仍在微博上给予关注。她通过自己在微博上的极大号召力,呼吁网友一起来关注留守儿童:“转发就有捐款,共同参与起来吧!”

  自2013年新浪厦门“爱心图书馆”公益项目启动以来,杨幂和刘恺威夫妇多次通过微博影响力,以让更多网友能对项目有进一步的了解。也曾在爱心图书馆系列策划如“随手拍家乡贫困小学”、“世界读书日特别策划”、“给环卫工送杯水”等予以转发关注。

  2014年,热心公益的杨幂和刘恺威迎来他们的宝贝女儿小糯米。夫妻俩一如既往对公益保有热情,也欣然接受新浪厦门的邀请,成为爱心图书馆项目的公益大使。(编辑 沈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