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污染日趋严重、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升下,我国净水器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很多净水产品如雨后春笋般纷纷面市。经过十年的沉淀与发展,净怡净水器已经成为净水行业品牌阵营中的重要代表,并与央视网、建发集团、国贸物业等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8年,净怡即将迎来十周年庆典。十年砥砺筑城,从萌芽到盛开到如今的厦门市水空气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一行一步之间,净怡用专业与真诚诠释着无穷的力量。厦门净能环保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品牌:净怡)获得过多项国家专利,出水水质通过SGS、卫生部、中疾控中心权威认证,拥有目前行业唯一获得国家承认的水质检测实验室,是多家国企及上市企业的长期供应商。目前,净怡净水器已覆盖全国数万个小区,厦门已有高达90%以上的小区,无数家庭都能感受到净怡的独特魅力。

  十年的沉淀与发展,净怡净水器领先行业,与国贸集团、建发集团、央视网等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7年12月,净怡成功中得厦门海关后勤管理中心公开招标的“厦门海关总关大楼直饮水系统改造”项目的采购。

  近日,净怡净水器又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拿下东山5A级景区景观水处理工程。

  净怡净水器强势出击,在各大高铁、公交站、高速路等广告牌投放广告,让更多人了解净怡,认识到净怡的品牌魅力。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觉醒和生活水平提升,未来几年净水器将逐渐向“刚需”转变。净怡也将瞄准新时代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拓展净水产品线,不断以技术创新术提升品牌竞争力,引领行业升级发展。

  据悉,十周年之际,净怡即将推出Q-drink系列物联网智能净水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