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

  那么来到娇媚国际抗衰老美容中心,“每一个女孩都可以千娇百媚。”

  娇心如初,媚语如嫣,娇媚美容中心周年庆典嗨不停

  娇心如初,媚语如嫣,娇媚美容中心周年庆典嗨不停

  如果说,爱美是所有女孩的梦想,

  那么“传播美”则是孙郑瑶不变的梦想和追求。作为娇媚国际抗衰美容中心创始人,孙郑瑶化身“美”的使者,致力为每一位致力精致生活的都市女人筑梦,帮助他们绽放美丽,从而实现自己的瑰丽人生。娇心如初,媚语如嫣,娇媚美容中心周年庆典嗨不停

 

  据了解,舒友千慕于12月于原厦门红馆盛大开幕。将拉开新型医美,大健康的新篇章,占地四千多平方。在全国乃至全球都有其合作机构,总部位于德国。全国100多位院长专家将全部集结于舒友千慕。给每位爱美,渴望健康的人士最权威的服务,满足您所有需求。娇心如初,媚语如嫣,娇媚美容中心周年庆典嗨不停

  说起娇媚,大家肯定不会忘记,2016年10月,娇媚在厦门举办的那场明星云集、盛况空前的开幕仪式。在正式进入美容行业的一年时间里,娇媚凭借完善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为万千爱美人士提供了顶级的抗衰老体验,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支持和认可。如今在娇媚一周岁来临之际,又恰逢孙郑瑶女士生日双喜临门的契机之下,就有了今天的盛会。

  活动现场,娇媚为宾客准备了精致的茶点、现场DJ演奏和惊喜的抽奖环节,大家可以在美食、音乐中放松心情感受娇媚之美。同时,在觥筹交错间,大家还可以共同见证,孙郑瑶女士与千慕国际合作协议签署,而这次的强强联手,也将揭开海西乃至全国大医美大健康的未来新篇章。

  “爱自己也要爱他人。”公益是孙郑瑶十年如一日始终在坚持的事情。2001年赚得“第一桶金”时,孙郑瑶就开始“给老家贫困的学生捐资助学”,此外,这些年来,她也时常不定期会到养老院、孤儿院,去看望那里的老人以及孩子们。“我们虽然从事的是美丽的行业,但美丽的定义不应该只在外表,更多的是在人的内心。”孙郑瑶认为,人生的意义有很多种,娇媚传达美的理念,是要教会每一位女性要学会爱自己,因为只有懂得爱自己,才能更好第去爱他人,最终在各自的生命历程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来源:厦门时尚咖)

  人物名片:孙郑瑶

  孙郑瑶出生于1980年代初,南平市政和县的一个普通农家,2001年至厦门打拼,凭借敏锐的商业头脑赚得人生“第一桶金”后,开启了女企业家的创业之路。2016年10月,创建娇媚国际抗衰美容中心;2017年11月,与千慕国际签订合作协议,出任舒友千慕国际执行董事。现任娇媚国际抗衰美容中心董事长,舒友千慕国际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娇爱霖珠宝董事,澳门ladycode 董事,海西商界理事会副会长,厦门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