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翔五通酒店全日餐厅恰恰近日惊艳亮相,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原价298元+15% /位的自助晚餐,推出净价198元/位的新店尝鲜价。餐厅供应法国生蚝、冰岛生蚝、台湾贝拉等进口生蚝无限量享用,现场撬开鲜嫩丰腴的生蚝,微撒柠檬汁激发最佳味道,在葡萄酒的陪伴下,海水的矿物香气和咸鲜的味道愈发分明,散发淡淡的鲜甜味。

  恰恰餐厅精选国内外特色美食,提供自助用餐及零点菜单,收纳各国经典菜式、东南亚特色菜肴、国内各地风味美食、日本料理、精美西点甜品,以及美味天然无添加的玛利兹法式手工冰淇淋。提供海南椰青、台农芒等各类进口水果,红酒、啤酒及各式软饮无限畅饮。厨师现场烹制野生龙胆鱼汤、法式煎鹅肝、竹笼大闸蟹等鲜美菜肴。阿拉斯加帝王蟹脚、阿拉斯加雪蟹脚、红花蟹、老虎蟹、蓝花蟹、野生草虾、泰国罗氏虾、大明虾、王螺、角螺、旺螺、苦螺、翡翠螺……海鲜盛宴让人目不暇接!

  无论是碳扒、烤焗、烫煮、烩炒、港式烧腊……冷热酸甜辣,品种丰富,选择多样,餐厅还根据时令不断推出主题新菜,将滨海名城的海鲜菜肴推陈出新,创意烹饪。每晚更有惊喜即位派送,闽南佛跳墙滋补养颜,蒜香蒸龙虾低脂高蛋白,高颜值,高营养。除了餐厅内近三百个座位,更有户外坐席让宾客近距离聆听海浪的演奏,享受海风拂面的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