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翔五通酒店康体中心近日揭幕,场馆充分利用了酒店临海亲水的地理优势,健身房、瑜伽室、室内恒温泳池均面朝大海,客人在运动同时可尽情享受无敌海景,愉悦身心。健身房分为力量区、有氧区和体操拉伸区,客人可根据自己的体能选择不同的锻炼方式。佰翔五通酒店拥有全岛独有的私人海滩和绵延的海滨木栈道(海滩即将于下一阶段开放),清晨或傍晚的木栈道上凉风徐徐,视野辽阔,令人心旷神怡,客人可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户外瑜伽。

  健身房配备了美国力健品牌最新款95T DiscoverSE3系列器械,为目前行业最新高端运动器械,不仅能适配多系统手机,更能在健身的同时与世界联网,同步运动信息,多款高端健身器材适用于不同锻炼类型,具有专业性、针对性。由获得了AASFP亚洲专业体适能教练证书、诺亚第运动拉伸疗法认证以及国家一级健身指导员资格的健身教练对客人进行专业指导。

  塑身的同时,康体中心还倡导轻食概念。酒店提供免费健身营养餐,健身教练、营养师以及酒店厨师团队根据不同健身需求而专业定制,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蛋白质和脂肪完美配比,由内而外配合健身效果,享受运动,享受美食。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购买会员卡享开业五折优惠,还有更多赠送项目:

卡类

价格

有效期

单次卡

158元

 

20次卡

2088元

3个月

季度卡

3688元

3个月

50次卡

4188元

6个月

  *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1. 购买20次卡、季度卡、50次卡均享五折优惠。
  2. 购买20次卡赠送7次营养餐,购买50次卡赠送20次营养餐,购买季度卡赠送30次营养餐及瑜伽课2节、健身私教1节。
  3. 会员购买营养餐可享受会员价28元(原价48元)。
  4. 季度卡仅限本人使用,其余卡不记名使用。使用次卡时,如同时使用健身房和游泳池记为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