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晨报 · ZAKER 厦门 记者 陈雅玲 通讯员 郑天南 余雪燕 图片 何东方 陈嘉新

  国庆中秋假期进入倒计时,趁着大好时光到同安汀溪前格花田溪谷景区、同安影视城走走看看,畅享乡村旅游魅力;穿越时空距离,欣赏大型清宫情景剧《梦回大清盛世》,让身心放个假,您心动了吗?和亲朋好友们走起吧!

  汀溪前格:当 " 柚 " 客体验乡村乐趣

  喜欢画画的亲子家庭们,不妨到前格村体验柚子皮趣味 DIY。国庆期间,位于同安汀溪镇的前格花田溪谷景区将正式对外营业,前格趣味 " 柚子大会 " 活动也将举行。届时,市民们可体验采摘文旦柚的乐趣,还可在柚子皮上进行彩绘,再把作品带回家。

  据厦门汀溪小镇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华荣介绍,假期期间," 浑水摸鱼 "" 瓜果长廊 "" 水上自行车 "" 植物迷宫 " 等体验项目也将对外开放,让游客可体验抓鱼、饲养小动物、采摘果蔬的乐趣,更能欣赏田野风光。

同安影视城:

  清宫故事在这里精彩上演

  相信很多市民对《智擒鳌拜》很熟悉,现在,这一清宫故事将在同安影视城上演啦!国庆期间,同安影视城大型清宫情景剧《梦回大清盛世》将亮相,游客可一睹《智擒鳌拜》等精彩节目。此外,皇家演武场将开展精英选拔赛,顺利闯关的游客可免费参加 " 康熙南巡 " 活动。紫禁城剧场还将上演爆吹水袋、口吹消防管、金蝉脱壳等节目,前往皇家剧场可观看绝技演出。

  即日起至 10 月 11 日,每天购票入园前 100 名游客,可获得一张免费博饼券参与中秋博饼赢取礼品哦!

即日起至 10 月 11 日,每天购票入园前 100 名游客,可获得一张免费博饼券参与中秋博饼赢取礼品哦!

  【景区风采】

  北辰山 与酷炫机器人亲密互动

  想与酷炫机器人亲密互动的游客们,这个国庆假期,北辰山约起吧!该景区还将举行登山挑战赛、大锅饭厨艺大比拼、" 红鼻子 " 游戏、寻宝活动,游客们还可体验柴烧特色行军大锅饭、做同安炸枣、石磨豆浆等 " 古早味 " 项目。游客凭北辰山入园门票和博饼券可参与博饼,景区还将每天派送 100 份精美礼品。

  金光湖 畅享水果派对与簸箕宴

  国庆期间,金光湖将举行 2017 国庆第六届森林旅游节———缤纷水果派对,邀您共享美味活动。游客们可参与水果套圈圈、滚西瓜比赛、削苹果比赛赢取奖品,入住森林人家木屋度假酒店的游客们可品尝远古部落 " 簸箕宴 ",品尝手撕鸡、烧鸭、河鱼、烤肉等美食。同时,游客可在 " 疯狂动物城 " 邂逅 " 大金刚 ",可观赏惊险的 " 上刀山、下火海 " 节目,体验部落狂欢。

扫描二维码,关注 " 同安旅游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 " 同安旅游 " 微信公众号

  旅游热线:400885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