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世瞩目的金砖会晤为厦门旅游业注入了强心剂,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开业在即,近日又接连喜获两项殊荣,让业界的目光再次聚焦而来,给正为酒店开门迎客做冲刺准备的员工们带来巨大鼓舞,期待为宾客呈现酒店最好的状态。

  8月31日,由酒店高参联合美团旅行、途说Trip insight推出的2017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首届高参奖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在此次盛会上荣获了“2017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奖”,并且是福建地区唯一的获奖酒店。

  本届高参奖由酒店高参联合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美团旅行、途说Trip insight颁发,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里,以市场为依归,找寻最有品牌价值的酒店。奖项由全国范围超过300家高端酒店进行申报,经过前期激烈的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170家酒店入围评选,公开评选页面超过134万的真实流量,20多万公众参与投票,途说通过领先的“NPS口碑指数计算方法”,利用大数据评选出各类奖项。

  9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同样在上海举行,年度各项大奖荣耀揭晓,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在本届典礼上荣获了“2017年度华南地区最值得期待新开业地标酒店奖”。

  与此同时,佰翔酒店集团荣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品牌魅力酒店集团奖”,成员酒店龙岩佰翔京华酒店荣获“2017年度华南地区最具标志性新开业酒店奖”,三樽奖杯一同收获,为佰翔品牌再增光彩。本届评选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全程历时近6个月,共接受近300家酒店报名。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商务旅行》于2004年发起创办,历时十四年的打造,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之一,被誉为中国酒店消费“风向标”。评选通过对中国酒店业进行大规模地审视,旨在为日益增长的酒店消费群体提供更多资讯,并为行业发展提供权威的指导性意见,为业内规模强大、传播范围广、极具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事之一。因其评选的全面性、公平性、权威性,备受中外知名酒店集团、行业权威人士、社会各界的认可,被业界誉为酒店行业“奥斯卡奖”,奖项可谓是极具权威性,含金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