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初,厦门奥网城公交站更名为大唐中心站的消息在各电台里反复播放,引起了厦门市民的极大关注。伴随着大唐中心紧锣密鼓的外立面和景观改造,这个曾在厦门颇有知名度又沉寂多时的项目用去旧貌换新颜,喜迎八方来客的方式崭新亮相。“大唐”——这个厦门人异常熟悉的品牌再一次闪耀登场,引领大唐中心开启新的升级变革之旅。

大唐地产全面收购大唐地产全面收购

  奥网城正式更名大唐中心

  奥网城项目占地近两百亩,位于厦门岛东部的环岛路与吕岭路交汇处西北角,紧邻会展北、软件园、观音山等三大商务片区,东眺厦门东海和大小金门岛,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鹭岛东部CBD核心区的一块宝地。

  2016年大唐地产集团果断出手,斥资完成对奥网城项目的整体股权收购,并于2017年初获批更名为“大唐中心”。地产白银时代来临,房企都在探索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奥网城的华丽转身正是基于大唐地产集团的战略布局。

  大唐地产近年来在厦门岛内外及环厦区域的漳州、角美、漳州港、长泰等区域持续深耕,取得优异成绩,树立良好口碑,本次重新布局厦门岛内核心地段,立意高远,未来将紧密结合集团金融、文化、体育等板块资源,把“大唐中心”打造成符合现代新生活需求的标杆综合体项目。

大唐中心旧貌换新颜大唐中心旧貌换新颜

  华丽变身铸就厦门新地标

  原奥网城项目部分建筑已建成近10年,但由于运营乏力,项目形象欠佳,与周边高端CBD氛围和形象差距巨大。如何破旧革新、改造升级,挖掘价值,塑造标杆,成为大唐中心的重要任务。

  2017年9月,第九届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在厦门举办,项目由于地处核心区域,被组办单位确定作为金砖会晤的功能场馆,肩负起迎接四海贵宾的重责。为此,大唐地产积极响应、主动作为,耗资数千万,于近日正式完成十几万平米的外立面形象改造及景观改造工作。

  此番改造,项目形象焕然一新,成为又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所有建筑在保留原有框架与空间的基础上,立面大面积采用黑白灰三色流线型格栅,点线面三者有机结合,营造出简约大气的现代建筑风格。原有地面绿化结合内外部交通动线调整进行整体规划,景观错落有致、绿植层次分明;广场道路采用大面积石材铺装、简洁优雅;待开发地块通过整治已改造成花海型的湿地公园,人与自然更加亲密和谐。

海西高端体育服务综合体海西高端体育服务综合体

  大唐中心引领城市新经济产业升级

  随着国家政策导向调整,健康中国日益上升为国家级战略,厦门也迎来新经济产业跨越发展期。厦门需要更多的国际级标准的场馆,来推进高端竞技赛事和国际文化演艺资源的落地。

  而大唐中心拥有国际奥委会授权的冠名“奥林匹克”的网球中心和博物馆,同时兄弟公司——博盟体育掌握大中华拳击赛事资源,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也吸引了多家国际场馆运营商、体育行业巨头强烈的合作意愿。大唐中心借助自身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积累了国内外高端文体资源,可全面对接厦门新经济产业转型升级需求。

  “海西高端体育服务综合体”,这是大唐中心新时代的市场定位和发展愿景,项目未来将紧抓以体育为核心的新经济产业要素,积极完善场馆运营机制,引入高端赛事、国际演艺资源,打造俱乐部运营体系,充分拓展会展贸洽、产业办公、旅游休闲、科教娱乐等体育衍生产业,推动产业经济和民生健康同步发展。

  大唐中心,已然呈现崭新的面貌,随后将启动现有体育场馆场地、酒店及商业楼的内部改造和招商运营,福信集团和大唐地产的总部办公也将乔迁至此。未来,大唐中心更将引领厦门城市新经济产业升级,高标准打造海西高端体育服务综合体,荣光绽放,敬请期待!

  大唐地产 聚焦福建 辐射全国

  32载遍布14省20市60余城

  大唐地产,1980年代源自台湾,1990年代兴于厦门,2000年后深耕内陆。2009年,福信集团整合重组了大唐地产集团,战略性布局全国市场。

  截止2017年,大唐地产开发足迹已遍及台中、厦门、福州、泉州、漳州、龙岩、南京、扬州、南昌、济南、天津、西安、太原、大庆、南宁、重庆、贵阳、长沙等全国14省20市,涉及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等各种类型,累计完成开发项目超60个,开发面积逾千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