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农业局局长郭福泉致辞漳州市农业局局长郭福泉致辞

  8月18日,庄怡果业在福建漳州举办“2017年庄怡果业蜜柚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全世界向柚看齐”为主题,通过蜜柚庄园参观、蜜柚新品发布、行业论坛分享、“庄园会”发布等活动,以蜜柚为连接点,实现各领域嘉宾多角度、全方位的交流和碰撞融合。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升级,也催生了国内水果消费市场出现诸多转变和升级,如生鲜电商的群鹿角逐,一些品牌意识超前的水果企业,已经在聚焦打造自己的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以庄怡果业为代表的专业水果产业供应链服务商,在2017年已为水果产业带来新的活力和典范。据悉,在蜜柚产季到来之前,庄怡果业将在行业掀起一股新的激浪。

  庄怡果业创立于1990年,是集农业种植、加工物流、商业网络“三位一体”的产业供应链服务商。作为中国第一家把柚子卖到欧洲的企业,庄怡果业是第一家突破欧盟柑橘类水果技术壁垒的企业,同时也是第一家获得欧盟标准认可的水果企业,被誉为“国际稳定级供应商”。新生鲜时代的到来,庄怡果业沉淀26年后,经过洞察市场、研判趋势,从企业自身势能出发,迎合时代变化,在2016年,进行全面的转型和升级,聚焦琯溪蜜柚品类,同时企业形象也做了整体升级。

 庄怡果业作为蜜柚行业的前行者,针对供应链上的B端客户,始终以用户思维关注及满足客户所需、所想。蜜柚产季来临前,庄怡意打造了一场具有专业感、互动性、传播力的发布会活动,向全世界全行业发出蜜柚上市邀请帖。

  传统发布会乏善可陈,庄怡果业有信心将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的生鲜行业发布会,让全世界向柚看齐!旨在提升本次活动核心客户的参与度和好感度,通过互动和自动扩散转发等机制,实现线上线下的整体传播,以新潮、有效、创新的营销方式提升品牌软形象,影响和推动蜜柚乃至生鲜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