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漳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市陆地面积1.29万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86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00万人。漳州是农业大市,是一座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素有“鱼米花果之乡”美誉,是全国重要的对台农业合作、食品工业、农产品出口和绿色食品基地,荣获“中国食品名城”、“中国罐头之都”称号,打造了平和琯溪蜜柚、漳州水仙花、天宝香蕉、浮宫杨梅等一批区域特色农业“名片”。

  琯溪蜜柚原产于平和县,至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目前唯一获得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的柚类良种,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琯溪蜜柚以其独特的品质,蝉联五届全国柚类评比第一名,其综合指标居全国领先地位,被誉为“柚中之王”。

  漳州市庄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取得首家欧盟蜜柚有机食品认证、GAP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认证、欧盟社会责任认证,获得省政府科技进步奖,拥有专利技术十三项。全力打造成有品质、品牌的蜜柚产业链供应服务商,成为推动我市农业品牌、产业升级的企业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