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上午,由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中共湖里区委统战部指导,湖里区工商联(商会)主办的湖里区优势企业文化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正式启动,云创智谷被授予“湖里区优势企业文化创新示范基地”。授牌过后,云创智谷随即启动“园区十大最具创新企业文化案例”评选活动。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蓝萍、湖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岚、区工商联(商会)党组书记王华安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优势企业文化创新示范基地彰显厦企软实力

  湖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岚在会上致辞:“我们时刻关注着云创智谷,自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一次又一次的成绩。从荣获“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国家级电商创业公共平台”等诸多荣誉,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一鹭同心驿站”实践创新基地的授牌,以及“同心共享蓝天 筑梦启航未来”同心小红帽助力金砖会晤在行动夏令营的成功举办等等一系列工作,充分感受到云创智谷的创新力,此次关于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希望云创智谷能够再接再厉,发挥湖里区优势企业文化创新示范基地模范带头作用。”

  云创商会十大最具创新企业文化评选正式启动

  授牌仪式结束后,“园区十大最具创新企业文化案例”评选活动也在各界人士的见证下正式启动,对于此次评选活动的初衷,云创智谷总经理钟平文介绍说,如今企业的竞争形态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从过去的品质竞争、品牌竞争,到日趋激烈的文化竞争。作为企业文化资源梳理、整合、提炼的“催化剂”,云创智谷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促进园区企业文化建设。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为期三个月,将通过层层筛选,评选出十个最具创新企业文化案例。

  启动仪式上,同心小红帽助力金砖会晤在行动夏令营的十多位小朋友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国学经典文化——《大学》,现场更有参会领导与云创智谷团队合唱《鼓浪屿之波》,各种新颖的表演体现出了企业文化表现形式的多样化,给来自各个园区的参会企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