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由乐至尚文化产业发起的“乐至尚文商发展联合会暨厦门高校嘻哈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发布会”在厦门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平台发布会现场,现场嘉宾坐无缺席,媒体云集,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乐至尚文商发展联合会”旨在通过打造一个商业联盟平台,根据企业发展的需要,让各方能在联合会实现资源互补,互惠互通,打破企业利润增长缓慢的窘境,实现企业利润的增长。

  “厦门高校嘻哈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是由联合会携手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创办,教学基地落地在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校内,这是乐至尚文商发展联合会首次尝试校企合作所孵化的新项目。

  乐至尚文商发展联合会拟以此项目与各方寻求进一步合作的空间,联合会将借助此次厦门高校嘻哈产业人才培训基地的建立,打造由教学、比赛、文化交流、文化周边产品组成的嘻哈街舞商业新模式,并藉此机会打造嘻哈街舞潮牌、嘻哈街舞衍生品,以实现嘻哈街舞产业商业价值的循环。

  乐至尚文商发展联合会不仅为商企间的资源整合,异业联合提供了平台,还为政府、企业、学校之间的跨界联合与共融奠定了结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