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主办、泉州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7年国际跆拳道公开赛暨首届福建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泉州侨乡体育馆举办。作为植物蛋白饮料专业制造商,福建杂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荣幸入选此次大赛官方唯一指定饮品,意味着“杂粮世家”得到了国际性专业体育赛事的认可,也为其实现品牌国际化和力争成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标准引领者的目标提供了一个加速推进的强有力平台。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大赛规模庞大,参赛选手众多,共有来自美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及中国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的专业和大众跆拳道选手150人和福建省各地市儿童、青少年跆拳道健儿3000余人参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全程在泉州市侨乡体育馆举行,赛期4天。大赛分为国际组和大众组2个组别。其中,国际组设个人竞技、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和团体品势4个项目;大众组设个人竞技、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跆拳道舞蹈和跆拳道特技6个项目。同时,记者也了解到,这是“杂粮世家”首次亮相国际性体育赛事,让“杂粮世家”有幸与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跆拳道选手展开“对话”,走进大众视野,传递全新健康饮品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