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万豪国际集团福建区酒店,包括厦门喜来登酒店、厦门艾美酒店和厦门威斯汀酒店,携手千寻婚礼策划,于仲夏之时举行联合婚礼秀,呈现最新婚礼流行趋势。

  此次婚礼秀将在厦门威斯汀酒店三楼格澜宴会厅举行,突破以往婚礼秀的形式,打造一个“全舞台”的华丽宴会厅,让你仿佛置身在仲夏夜的海边,繁星点点,映照在缓缓流动的海面,为你和TA照亮幸福的道路,开出最纯粹的爱恋之花。

  婚礼秀免费开放,现场将有周杰伦演唱会VIP门票送出。同时,现场预订的准新人,还将参加蜜运大抽奖,奖品包括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三亚、重庆、惠州、青岛等地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房券,及此次婚礼秀的顶级合作伙伴提供的欧洲双人游、婚纱使用权、婚纱摄影、婚礼跟拍、伴手礼、设计师款项链等。

  喜来登婚礼优惠

  厦门喜来登酒店将呈现全新的宴会厅,每桌人民币3688元++起。婚礼秀现场预订,消费满70,000元,即可享受新人婚纱礼服免租、60份餐前茶歇、每桌两瓶婚宴红酒、婚礼基础布置;消费满90,000元还可享受婚礼基础布置升级至6,666元;消费满120,000元,更可享受婚礼基础布置升级至9,999元。

  艾美婚礼优惠

  艾美酒店挑高10米、无立柱的85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近500人的婚宴。婚宴每桌3699元++起,婚礼秀期间可享受每预订11桌减免1桌的优惠,预订25桌以上,另可尊享户外仪式区5折优惠、LED大屏使用6折优惠、价值1500元的结婚周年纪念日烛光晚餐。同时独有的户外花园可提供清新宜人的户外西式婚礼,每位人民币398元++起,婚礼秀期间预订可享受服务费全免、户外场地费6折优惠,预订7至9月夏日婚礼,可尊享价值2000元的浪漫茶歇。

  威斯汀婚礼优惠

  厦门威斯汀酒店婚礼套餐每桌3999元++起,预订10桌以上可享2小时软饮和本地啤酒无限畅饮、餐前1小时迎宾软饮和小食、典雅的婚礼基础布置及婚礼当天的豪华房入住等;预订20桌以上,还可享受每桌2瓶精选进口红葡萄酒、婚礼当天豪华客房升级至单间套房;预订30桌以上,更可获得婚礼当天豪华客房升级至豪华套房、额外一间豪华客房入住及婚礼一周年纪念日当天的酒店餐饮、水疗体验。8月5日婚礼秀当天,除了婚礼套餐内的优惠礼遇,更可享受9月30日前婚礼每桌立减500元,10月1日后婚礼每11桌免1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