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增强军政军民团结,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切实把双拥工作推向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努力构建社会化拥军的大双拥新格局。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共集美区宣传部、集美区民政局、集美区人民武装部紧密探讨后决定,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在厦门嘉庚剧院举办“深化军民鱼水情,共谱双拥新篇章——纪念建军90周年”的活动。

  2017年7月23日晚20:00由中共集美区宣传部、集美区民政局、集美区人民武装部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于厦门嘉庚剧院开展“深化军民鱼水情,共谱双拥新篇章——纪念建军90周年”的活动。其中,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还为此次双拥活动进行《共筑中国梦·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人·军歌·军魂合唱音乐会》的演出。

  长期以来,集美区大力支持驻军的建设,驻军积极为集美区的发展保驾护航,军政共建融合发展,集美区荣获“双拥模范区六连冠”。通过“深化军民鱼水情,共谱双拥新篇章——纪念建军90周年”的活动推动了双拥文化建设,引起了社会关注,形成了关注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赞扬。

  活动当晚,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8部队、厦门警备区、厦门武警水电六支队、海军南方局官兵,厦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和参加解放厦门战役的山东籍老军人,以及集美区各界的朋友们参与此次双拥活动及演出。希望通过此次双拥活动向广大现役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致以“八一”建军节的祝贺!向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军人、军烈属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