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国内领先赴美上市的独立财富机构之一钜派投资集团,在美丽的鹭岛厦门成功举办了“2017年宏观经济展望暨投资策略会”。

  钜派投资集团总裁兼首席风控官钱骏先生到场并致辞,中国著名前沿军事理论家、空军少将乔良先生,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李战军先生,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金昂生先生,鼎锋资产基金经理/TMT行业研究总监田超先生、上海境华出入境总经理李慧女士等业内大佬齐聚现场。

  在本场投策会上,行业专家与业界精英们通过智慧的碰撞为现场以及观看微直播的派客会会员们阐述了中美关系走势及机遇,房地产市场的当下格局,并就中国的财富未来做了总结及展望,认为全球资产配置仍是大趋势。此外,他们也从微观层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不同领域的投资行情,建议,目前经济形势下,分散投资依然是资产配置不变的奥义,可以适当配置一些二级市场及股权投资相关的产品,房地产投资可关注热点城市,在热点城市中寻找好的项目实现保值增值应该是上佳选择。

  钜派投资集团总裁兼首席风控官钱骏先生为大会致辞,他首先诚挚感谢了派客会会员7年来对钜派的支持与信赖,并表示:“钜派下半年也会推出一些二级市场的母基金,以及适合更多客户的组合基金。我们认为全球资产配置是个大趋势,投资人可以去海外投资,去海外置业。我们也将结合钜派香港及美国分公司的资源优势,为我们的客户推出更多的海外产品。”

钜派投资集团总裁兼首席风控官钱骏先生钜派投资集团总裁兼首席风控官钱骏先生

  钱骏先生说:“钜派是一个年轻的企业,也是个非常优秀的企业。成立7年以来,钜派以自己卓越的实力异军突起,成为了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标杆之一。而对风险的严格把控无疑是支撑钜派稳健发展的基石所在。”

  “对于每一个产品项目,钜派都有着内部风险评级,比如对不同的交易主体是无条件的授信还是有抵押的贷款还是全程监控的管理,钜派都会根据项目的不同风险评级来进行制度化操作。此外钜派对于客户也进行着风险评级,毕竟并不是所有的项目都适合客户投资,因而对客户采取合适性管理也非常必要。”

  “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我们依然首先鼓励投资者做好资产配置,没有人能够预测市场,所以投资者还是应该做到分散投资。谁也没有先知先觉,机会来了就来了,虽然我们对各类资产有个提前的判断,但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做好资产配置,其中固定收益产品的配置占到30%~40%左右是比较合理的选择。我们对中国经济的未来还是非常看好的,因而我们也鼓励投资者可以适当配置一些二级市场及股权投资相关的产品。”

  中国著名前沿军事理论家、空军少将乔良先生在会上主要针对《特朗普战略变向下中美关系及中美周边形势》做主题报告。乔良先生表示,“美国与欧洲的关系正在疏远。这对中国同样有利,欧洲以前从来不把人民币作为储备货币,现在抛了5个亿的美元,都换成了人民币。这些转变对于我们国家,我们个人来说都蕴藏着机遇。事实上,中国和美国之间并不存在结构上的矛盾,也不存在食物链上的矛盾,双方在很多战略布局上是有着共识的。因而我认为中美关系在未来充满着转机。”

中国著名前沿军事理论家、空军少将乔良先生中国著名前沿军事理论家、空军少将乔良先生

  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房地产行业一直备受大家关注。本次投策会上,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李战军先生认为,未来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空间非常大。投资人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及经济实力做适当的配置。在当下的经济环境下,房地产仍然是很不错的投资渠道。

  他建议投资人关注热点城市,投资大型品牌企业开发的项目,投资住宅,寻找价格洼地,寻找市场声誉好的金融信贷机构。在热点城市中寻找好的项目实现保值增值应该是上佳选择。

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李战军先生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李战军先生

  在随后的圆桌讨论环节,钜派投资集团资产管理事业部合伙人曹吉先生作为主持人,与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李战军先生,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金昂生先生,鼎锋资产基金经理/TMT行业研究总监田超先生、上海境华出入境总经理李慧女士,就财富增值与新机遇下的投资机会展开了头脑风暴,为现场派客会会员带来了精彩的财智分享。

  未来,钜派投资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深入地了解客户的需求,为更多高净值客户的财富增长保驾护航!

  钜派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派客会会员们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未来,钜派将继续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心声,为会员们带来更前沿的行业动态,更独到的投资分析及更特色的专业服务。知您托付,成就财富。钜派将为更多高净值客户的财富人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