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砖有我:100个微笑拥抱世界  100个“厦门人”的城市故事

  人物:小足球队队员

  身份:国际萌娃足球队

  国际萌娃足球队李强来自土耳其,他非常喜爱美丽的厦门城。李强来厦门已经十年了,现在工作生活都在厦门。去年莫兰蒂台风侵袭厦门,他携全家都在抗灾第一线与厦门人民并肩抗灾。

  为了是迎接厦门会晤,同时又为了哄小孩开心,李强协同一些朋友特意组织了一个儿童足球队,他们的孩子都是这个足球队的小队员,这个足球队取名叫国际萌娃足球队。

  国际萌娃足球队队成员们来自中国、土耳其、美国、伊拉克、印度、日本、阿尔拜疆等不同的国家,并得到各位国际儿童家庭的大力支持。

  萌娃足球队的冯敏老师也是全心全意投入球队的组织联络,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国际家长们都不管再忙都会积极参与孩子训练。

  在前不久举行的一场名为”2017厦门小金砖幼儿趣味足球邀请赛“的赛事中,他们获得了最佳风采奖,小家伙们乐坏了,拿着奖牌在奖台上亲了又亲,家长和观众们也是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