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由福建省纸业协会、山东省轻工机械协会和广东、河南、山东、浙江、江苏等各省区造纸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厦门)国际纸业及设备技术展览会的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君隆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由主办单位福建省纸业协会携手承办单位厦门天晟华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厦门岸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厦门恒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的2017中国(厦门)国际纸业及设备技术展览会(简称:厦门纸业展)将于2017年9月28-3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厦门纸业展秉承“凝聚、服务、引领”的发展理念,积极服务行业,为行业科学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展会全面涵盖了纸制品,工业、文化、办公、包装用纸,造纸原料,辅料和造纸加工设备器械四大区域,展览面积预计将超过15,000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于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参展商以及10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及采购商。

  本届展会将开创独特的纸业展览传播方式,高端的品牌定位,打造全新的纸行业风向标,促进中国纸业消费、提升造纸技术、推广企业品牌形象。同时为造纸企业及其上游的设备、原材料、化学品、自动控制等供货商搭建一个交流及采购的平台。

  本次发布会邀请福建省纸业协会秘书长郑宝琛担任新闻发言人以及福建省纸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德强、林秀英,山东省轻工机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长城,广东省造纸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竹,浙江省造纸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梦樵和众多知名企业联盛纸业、福建轻机等代表莅临新闻发布会现场。本次特邀厦门电视台两岸新闻付晓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