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晚,LOTI x JWB DESIGNER餐厅于龙山文创园龙山中明达广场举行了开业仪式和派对。Loti总裁潘圆缘女士、Loti创始人黄小玲女士、国际知名设计师计文波先生、龙山文创园董事长张宏勋先生以及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各委员会负责人各时尚中心负责人等悉数到场参加。

  LOTI x JWB DESIGNER餐厅是厦门首家设计师餐厅,满足挑剔的味蕾,赏鉴设计美学,无国界的创意菜,无距离的艺术交流。餐厅内部设计独树一帜的运用了金属工业设计风格,将餐厅一分为二,颠覆传统餐厅设计风格,将工业风与传统中式风恰到好处得融合。冰冷的金属框架构成独立而又清冷的空间,可细腻处又隐藏着设计的美学与柔情。金属与时尚的碰撞恰到好处的营造出清爽、时尚的环境。

  开业派对当晚,LOTI x JWB Designer以“蟹”为主要元素,为所有嘉宾准备了一场豪门蟹宴。之所以定为“蟹宴”, Loti创始人黄小玲表示这也算是一个答谢宴。而接下来的一个月,餐厅将以多种创意的烹饪方式为大家呈现最好的帝王蟹,毕竟现下正值膏蟹的肥美季节。